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出海梦想遭延期 冒险新游《壮汉海上漂流记》明年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8 10:3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夫妻两人组成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Brain&Brain 正开发着一款冒险类游戏 Burly Men At Sea《壮汉海上漂流记》,并预定在今年年底登陆 iOS 平台。不过近日官方却表示游戏将推延至 2016 年初发售,对那些期待本作已久的玩家来说相信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和不少独立游戏相同,这款《壮汉海上漂流记》在画面表现方面也是采用了小清新的简单图像以及色调搭配,整体看起来让人感觉到十分舒服。而游戏中的主角则是长着大胡子的三兄弟,虽然他们并不是什么大人物,不过却有着想要出海大干一场的伟大梦想。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沿途中协助他们解除各种危机,以帮他们实现这个伟大梦想。

  虽然官方并没有解释跳票的原因,不过从年底跳到明年初来看,其实也不算跳了很长时间,相信游戏很快就能与玩家见面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