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网易神秘O2O平台App弯了吗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4:5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消息,网易将推出首款解决男性娘炮问题的社交APP“弯了吗”,主海报曝光引发争议。

图一:弯了吗弯了吗

  知情人透露,“弯了吗”是网易游戏社交化的首次尝试,作为重点项目,在市场推广策略上给予较多倾斜,包括拳王邹市明的代言合作,与知名企业的跨界营销,联合推出推广海报等等。

图二:滴滴变直滴滴变直

  网易游戏推出“弯了吗”社交APP,可能是出于游戏社群的战略考虑。

  游戏玩家大部分以男性为主,其中“直男”玩家又占据硬派游戏的半壁江山。通过对所谓“直男”玩家的培养,有助于游戏的推广导量。如微信之于腾讯,陌陌之于陌陌游戏。

  联想到拳皇邹市明最近同时代言的网易游戏《时空之刃》,我们不难看清“弯了吗”真实意图:通过在社交细分红海中厮杀,以获得游戏流量。

  这步棋,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图三:《时空之刃》硬汉培训中心《时空之刃》硬汉培训中心

  关于《时空之刃》:

  网易游戏代理的美漫硬派3D格斗手游《时空之刃》由暗黑+GTA+死亡空间主创联手打造!世界拳王邹市明硬汉代言!是2015年度美漫硬派3D格斗手游巨作!作为一款拥有全明星团队制作阵容的动作格斗手游,游戏拥有平行时空的宏大世界观架构、3D动态渲染画面、革新的战斗连击系统和模拟人体力学真实反馈的震撼打击感,将给玩家带来硬派格斗,拳拳到肉的酣畅动作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时空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