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虚荣 > 正文

《虚荣》11月13日IOS国服震撼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2 11:08: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紧张调试与本地化后,巨人网络今日宣布,其独家代理的次时代移动竞技大作《虚荣》国服IOS版本将于11月13日震撼上线,该版本内容将与全球同步。

  《虚荣》曾荣获2015苹果最佳设计大奖。由位于旧金山的Super Evil Mega Corp公司耗时数年研发。在全球测试阶段,《虚荣》就曾以其次世代的画质表现、高精度的触控体验、和卓越的平衡设计在短时间内获得包括IGN在内十四家海外专业游戏媒体超84分的好评。

  如今,中国玩家也将有机会领略到这款全球第一MOBA所带来的极致划时代移动竞技体验!

  【视频地址:>>

  【E.V.I.L自研引擎 魔幻画质超乎你想象】

  早些时候,《虚荣》曾在国际移动游戏大赏(IMGA)上荣获最佳技术成就奖及最受玩家欢迎奖。这份殊荣由来自北美、欧洲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玩家共同评选授予。

  《虚荣》采用独家引擎E.V.I.L打造,其开发团队成员,多为来自暴雪、EA、拳头等国际大厂。此前,他们曾表示,在目前现有的技术框架内,E.V.I.L引擎是解决并支持移动平台竞技体验的最佳方式。

  而对苹果全新Metal图像技术的应用,使《虚荣》在3D渲染性能上较以往产品提升了10倍以上。游戏支持每秒60帧最多30ms延迟的超高精度触控反馈。此外,主战场的搭建更使用超过130万个多边形,《虚荣》的画质表现已超越同类端游。

  这也是苹果iPhone6选中《虚荣》作为新品发布会的演示游戏的原因之一,因为《虚荣》代表了“完美匹配触摸屏操作与画面的 MOBA 手游新境界“。

  【纯净收费模式 竞技为王的时代来临】

  《虚荣》是一款极为重视平衡的3V3竞技手游,因此,国服与外服消费模式完全一致,绝不售卖属性道具,游戏内购项目仅有英雄和英雄皮肤。

  游戏目前拥有18位英雄,每周提供6个限免英雄供玩家使用。此外,玩家还可以用游戏内的货币或者充值币直接购买英雄。

  《虚荣》已推出的数十款皮肤(含季节限定),为英雄们提供了不同的绚丽外形及技能特效的外观。《虚荣》中的皮肤,采用了皮肤卡牌合成的方式,皮肤卡牌可经由对局获得,也可以使用游戏内货币抽取,或使用充值币购买(仅限1级皮肤)。

  这意味着,任何玩家,无论付费与否,都能够享受到一致的游戏体验。《虚荣》提供了一个华丽的竞技舞台。这里的玩家,真正崇尚着竞技为王。

  【国际顶尖赛事精彩纷呈 中国赛事接肘而至】

  不久前,巨人网络刚刚公布了《虚荣》中国邀请赛(VCI)的举办日期,11月20日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隆重开赛。

  《虚荣》以其卓越的游戏设计和次时代的游戏表现获得了多方关注,欧洲知名电竞联盟ESL已将《虚荣》纳为旗下首个移动电竞项目,并举办了欧洲系列锦标赛。而韩国OGN电竞频道也斥资与《虚荣》展开合作,继VWI全球邀请赛之后,首届VIPL国际高级联赛也引发了海外媒体的跟踪报道;而在今年7月举行的VWI通过视频点播和直播吸引了超过100万次的观看量。

  除此之外,《虚荣》官方也经常在全球第一大电竞直播平台Twitch进行赛事直播,包括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的常规四季赛。华人战队VON顺利通过了预选赛从而获得了参加今年的北美秋季联赛的资格。

  《虚荣》的一系列赛事在Twitch及Youtube上统共收到了超过百万的关注度。而在中国,《虚荣》的媒体邀请赛、教学栏目等内容都得到了国内各大游戏直播平台的热捧。

  随着《虚荣》IOS国服于11月13日上线,中国玩家也将能够亲身体验到这款次时代电竞产品的迷人魅力。也许,下一个站上《虚荣》世界顶尖舞台的电竞选手,就是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虚荣
大小:423.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虚荣
大小:9.7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