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名手游开启事前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0 15:47:33   来源:任玩堂

  万代南梦宫预定在 2016 年推出的《黑子的篮球 CROSS COLORS》(黒子のバスケCROSS COLORS)近日宣布正式开启提前预约登记活动。

  虽说官方开启了提前预约,但是却没有公开到底会给玩家准备什么样的特典,只有一句“要是登陆人数增多说不定会出现一些不错的东西哦!”,官方将会在一段时间后正式公开特典内容。

  另外官方还开设了一个投票活动,玩家可以在 11 月 5 日-11 月 30 日期间每天到网站上为你喜欢的角色造型进行投票。说不定这个造型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哦。

游戏预约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