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乱斗西游2 > 正文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第八比赛日 11月13日19点准时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4:53: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于10月31日正式打响,10月31日-11月22日参赛队伍将通过14个比赛日的线上预选积分赛来争夺八个晋级线下总决赛的名额。赛事第八比赛日将于11月13日19:00准时打响,不战不散!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第八比赛日 11月13日19点准时开战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第八比赛日 11月13日19点准时开战

  第七比赛日TOP5精彩战役回顾请点击

  上一比赛日,标准赛区高分段B/P模式正式启用,参赛队伍的战术打法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最明显的改变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魍魉+蛟魔王“国家队”体系被打散,高分段各队更多的选择针对魍魉而放出蛟魔王,少了魍魉辅佐的蛟妹子胜率低的可怜,被金角、大鹏、赤虎鲨等传统ADC各种体系流吊打。

  11月13日我们将迎来联赛第八比赛日,这也预示着联赛线上预选阶段已经赛程过半,各队伍开始进入抢分冲刺阶段。上赛季八支线下队伍,目前只有喵喵丿灬炫队位居真实赛区榜首,其余各队都在双赛区前5名之后,其中S1亚军齐天战队位列标准赛区第7,S1冠军威廉古堡更是落在了20名开外。

  第七日积分榜标准赛区第一名只比第20名高64分,第一集团间的竞争还很激烈。今天,我们能否看到威廉古堡和齐天战队的奋勇直追?又有哪些队伍会杀入我们前20名的第一集团?真实赛区中只比第二名高一分的喵喵丿灬炫队能否守榜成功?这些悬念将在11月13日24:00点一一揭晓。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第八比赛日 11月13日19点准时开战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第八比赛日 11月13日19点准时开战

  11月13日19:00—24:00,锁定《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官方网站(http://ldxy.163.com/league/S2/)观看精彩赛事直播!最精彩的指尖竞技,最具人气的全民赛事,谁将杀出重围,夺得无上荣耀,尽在《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

  赛事收看指南:

  ·游戏内进入超级联赛专题,准时观看直播

  ·官方赛事专题页面:http://ldxy.163.com/league/S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乱斗西游2
大小:2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2
大小:2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