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传奇》参展TGC 郑伊健到场“真假”难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5:56: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TGC于11月13日至15日举办,《热血传奇手机版》作为腾讯游戏2015年最重磅产品之一,强势参展亮相。郑伊健“出席”TGC主舞台,现场进行热血传奇微电影预告片首播,更豪爽送出10万现金红包。《热血传奇手机版》斥资数十万元打造独立展区,还原游戏沙巴克城墙,给现场玩家带来虚拟与现实交融的热血体验。

  郑伊健全息投影现身TGC主舞台 兄弟会热舞助兴

  《热血传奇手机版》出展2015TGC,主舞台亮相时郑伊健全息投影“出席”引发轰动,《热血传奇手机版》也因此成为整个2015TGC现场唯一有明星全息投影的产品。郑伊健“现身”,兄弟会成员演绎帮派舞蹈现场助兴,斧头帮舞、周杰伦的《将军》以及煎饼侠结尾融汇一体的舞蹈,热血劲爆、激情澎湃。

  11月23日开启公测季 微电影、公测预告片现场热播

  《热血传奇手机版》将在11月23日正式开启公测,进入全新热血公测季,在2015TGC主舞台,郑伊健携兄弟会现身后,热血传奇微电影预告片及公测预告片现场热播,提前点燃公测季激情与热血。微电影预告片播放结束后,还有十万元现金红包现场派送,TGC现场观众和线上观众均有机会获取!

  斥资数十万打造独立展区 还原游戏经典场景沙巴克

  TGC除了精彩的主舞台,独立展区也是各产品的重点。《热血传奇手机版》TGC独立展区,斥资数十万元打造,真实还原游戏经典场景沙巴克,高耸城墙矗立,给现场玩家带来虚拟与现实交融的热血体验。在这座现身TGC现场的沙巴克主城中,大屏幕播放的是郑伊健的热血传奇宣传视频,城中还有插着传说中的屠龙刀的沙巴克擂台,以及数位还原游戏角色的Coser,现场玩家可在此与Coser进行合影。

  另外,在《热血传奇手机版》独立展区中,还打造了铁匠铺,两位铁匠铺“NPC”入驻其中。两位专业纹身师会在“铁匠铺”中给现场众人做喷漆纹身,让玩家过一回帮派瘾。“铁匠铺”纹身后,玩家还可以贴上《热血传奇手机版》创意二维码,领取可爱有趣的海绵贴纸。在场外,现场玩家还能领取包括数据线、屠龙刀U盘在内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精美周边。

  跨服公测季新版本即将发布 百万军饷招兵买马

  11月23日,《热血传奇手机版》将正式开启公测季,跨服公测季新版本预计将在11月18日抢先热血登场,与此同时,战队争霸第二季延续激情与热血,火热开战!跨服公测季开启后,全服玩家将体会到本次跨服前置任务、酒系统、公会全新玩法等精彩内容。为了让公会更好地招兵买马,官方将在公测季期间送出百万军饷,助力传奇玩家积极备战跨服公测季,回馈力度可谓前所未有。

  跨服征战,决胜全服,登顶荣耀巅峰,热血传奇手机版公测季,就等你来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