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再战天宫!《全民斗战神》亮相TGC2015独立展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7:53:47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13日至15日,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5)在上海世博一号馆隆重开幕,《斗战神》官方手游——《全民斗战神》火爆参展,气势磅薄的独立展区以“再战天宫”为主题,真实还原了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的震撼场景——天宫之下,金箍棒傲立其中,引人敬畏!

  主舞台气势磅礴全新试玩版本体验

  《全民斗战神》在本届TGC2015中,展区搭建秉承着“再战天宫”的游戏核心主题,展区中华丽的金箍棒破石而出,亦似意味着“大圣”即将归来。

  走进展区,玩家们便感受到被天与山包围的“世界”,玩家头顶上是红色氤氲的天空,十万天兵压境、大战一触即发的紧迫感让玩家身临其境。抬眼望去,岩石缝隙中喷发的灼热的岩浆似乎要将一切烧成灰烬,那根搅动天庭风云的如意金箍棒屹立在场地中央。这里是孙悟空大闹天宫的决战之地,实景还原的场景也让玩家可以切身体验到以一己之力对抗天庭的勇气!

  在展区浓郁的“斗战”氛围烘托之下,《全民斗战神》新版本体验亦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本次在展区现场带来了游戏最新版本试玩,将变幻莫测的七十二变玩法,趣味横生的闯关挑战等精彩内容进行呈现。玩家在竞相试玩的同时,也对该游戏“一次成长,玩遍所有职业”的轻成长模式赞赏有佳。

  “不倒翁”女孩亮相人气coser亲密互动

  既然来到了TGC2015的展区现场,又怎可错过与coser们邂逅的机会呢?多名人气coser扮演龙女、灵猴等游戏中的角色降临《全民斗战神》展区,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展区内还开展了集赞赢周边等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送出了众多限量周边豪礼。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类缤纷的互动活动中,coser们也轮番登场,与玩家一较高下,共同享受欢乐时光!

  除了精美的展区场景布置外,现场互动活动和“不倒翁”女孩的惊艳亮相也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与镁光灯!“不倒翁”女孩在展馆区域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通过身体的前后左右摇摆来控制弯曲棍的弯曲程度,并同步呈现精彩的舞蹈表演。

  有幸运玩家与现场coser进行《全民斗战神》斩妖伏魔玩法的对决,获胜后还获得了当日全场大奖“斗战神之戒”,甜美的不倒翁女孩为获奖玩家奉上这枚象征胜利的“斗战神之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斗战神
大小: 51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全民斗战神
大小:3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