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PC解谜移植佳作 《改变世界》将于本月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6 11:48: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改变世界Alter World》是一款横版冒险游戏,由Giorgi Abelashvili公司制作并发行,该游戏早在今年 5 月就已经登陆 Steam 平台发售 PC 版,获得大多数玩家的好评,所以该游戏发行商决定在本月 25 日正式上架 iOS 版本。

  《改变世界》的游戏灵感来自于史蒂芬•金的著作《黑暗塔》,该游戏讲诉的是一位萌萌的大妈为了寻找她丢失的小狗而踏上冒险旅途的故事。游戏中,大妈可以看到不可视境界线,所以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穿梭在另一个位面,也可以自由地选择切换到哪一个位面,所以玩家将不得不快速的反应与评估落脚点。

  游戏中的画面采用了独特的手绘画风格,虽然简单但却不失细节,在配色上也十分和谐,而大妈在穿梭位面之间的时候,画面会以快速的明亮交替表现出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有着几种不同的结局,这与其他只有一个结局的通关游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该游戏的谜题难度也是相当的高,用‘虐手’一词来说明绝不过分,对操作感觉自我良好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