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神之十字架》iOS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7 16:2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KEMCO在11月16号开始进行新作RPG《神之十字架》(アスディバインクロス)的iOS事前登录。本作是在翻盖手机时期十分火红的《神之迪欧斯》(アスディバイン)的系列作品。无需氪金也能玩到故事最后。Android版已经先行上架了。

  ◆故事

  孕育出生命的【光之精灵神】

  给予生命终结的【闇之精灵神】

  本应该是被两位神守护的世界的平衡。

  在光的精灵神的神信仰ライティ国内部发生的某个事件为契机,慢慢开始出现隐藏破绽。那是如同命运线那样,集合了拥有各种各样的想法的人们,他们的命运交错的瞬间…

  担负光与暗的命运者们啊,幸存下来吧!

  惊愕的要素,难以想象的游戏耐玩要素,全新2D RPG的开拓新境地幻想RPG大作。

  ◆包含大量耐玩要素

  在翻盖手机时代大受欢迎的《神之迪欧斯》(アスディバイン)系列全新制作。和3位的个性的女主角们一起冒险的旅程吧!与她们亲近的话的话,可能会出现特别的结局。

  (系列内的其他游戏的故事的关联。)

  ◆强力技能将敌人一网打尽

  游戏中角色有固定的强力必杀技能,配合着各种魔法组合发动,超级气派的攻击,加上游戏是自动战斗的,排除一切繁琐的操作!

  ◆学习敌人的技能!

  女主人公的1人,可以学习敌人的技能。能学会的技能竟然有200种以上!

  ◆满载系列中熟悉的要素

  准备了定制武器防具,挑战非一般强的敌人的斗技场等系列熟悉的等要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