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休闲游戏《吃豆人锦标赛》:情怀不变 趣味更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7 10:27:27   来源:97973手游网

  PAC-MAN+Tournaments 《吃豆人锦标赛》是由万代南梦宫出品的一款经典休闲游戏,吃豆人游戏对大多数80后玩家来说就像是青春的印记,之前开发商已经推出过为触屏设备优化、并且重新设计图像的《PAC-CHOMP!》。为了保证最大化的原作滋味,作为街机原版的《吃豆人锦标赛》再次被移植。

  本作还原了吃豆人的经典玩法,在屏幕下方设置了虚拟摇杆,向不同方向触划屏幕,控制黄色的吃豆人在地图上躲避小怪物,最终吃光能量豆豆或水果等食物即可通关。

  《吃豆人锦标赛》在原版的基础上作出了允许吃豆人反击等突破性优化,一旦小怪物颜色变蓝,吃豆人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反过来吃掉小怪物来获取额外分数奖励。同时也加入了锦标赛模式、新迷宫地图,以及“成就”概念等全新元素。值得注意的是,迷宫的左右出口是相通的,为吃豆人的行动提供了便利之余也增强了游戏的危险性与挑战性。

  尽管吃豆人类游戏非常多,但《吃豆人锦标赛》在经典玩法中加入竞技模式等新元素,无形间重现了儿时三五好友簇拥嬉戏的感觉,情怀不变,趣味更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