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服】《佛鲁提希亚》上架准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7:55:16   来源:97973手游网

  Sega和LINE公司在11月18日共同开发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动作共斗RPG《佛鲁提希亚》(フォルティシア),现在开始事前登录中。

  《佛鲁提希亚》是一款最大能够容纳4人一起协力享受3D动作战斗的幻想RPG游戏。冒险者和寄宿灵魂的武器“佛鲁提斯”们的相遇,共斗,成长的故事。

  “佛鲁提斯”有3中武器,大锤,两手剑,杖,不仅作为通常武器在大活跃中,还能够发动被称为“佛鲁提斯”的特殊技能。另外,与蕴含着特殊能力的“阿多欧”合成后能够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佛鲁提斯”,收集“佛鲁提斯”不断强化并开始冒险!

  ●登场角色

  卡露妮

  在100年以上山的深处寄宿在宝剑上的佛鲁提斯。100年后的再相遇,能够和阿多欧说话的主人公寄语深深的信赖。

  蛋花

  寄宿在很重要的育成的花,花死后,具现化了。性格是属于努力, 但是帮到人很少。

  ▲在主要故事中与各种角色相遇,与怪物战斗获得经验,一边探索剑的佛鲁提斯卡露妮

  的妈妈。

  ▲在主页中能够进行任务,装备,道具,魔法制作,强化和等等任务。

  大锤

  两手剑

  杖

  ▲召唤发动佛鲁提斯的画面

  Boss战

  ▲战斗模式中使用3中武器的佛鲁提斯的能力,在潜入迷宫的深处讨伐boss。

  ▲在多人游戏中最大能够4名玩家同时游戏,可以进行聊天协力探索迷宫。

  ●事前登录+事前登录扭蛋开展中!

  现在开始了事前登录,登录后的玩家能够获得是有25个,相当于1次珍贵扭蛋。另外在特设网站中用Twitter账号登录后能够有机会入手装备。现在在特设网站中1天能够最大25次扭蛋。

  ▲フローテ(両手剣)

  ▲サティウム(両手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