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消灭都市》AKB48团体代言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5:02: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东方明珠迪尔希、Y2Game联合推广的日本超人气手游《消灭都市》已于11月12日上线,并宣布日本超人气少女天团AKB48旗下SKE48成员的松井珠理奈、松村香织、须田亚香里将为《消灭都市》中国区游戏代言,同时曝光了三人为游戏录制的祝福视频。

  人气少女组合国内游戏首次代言

图一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中)、松村香织(左)、须田亚香里(右)

  《消灭都市》是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松村香织、须田亚香里在中国内地的首个游戏代言。为了应援本次《消灭都市》的上线,三位人气偶像专门为游戏录制了应援视频。在视频中三人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并且向大家介绍了《消灭都市》,称其为一款BGM和剧情都很棒、操作简单而有趣的游戏,呼吁粉丝与她们在游戏中相见。据悉,未来还将在游戏中出现以三人为原型的游戏形象。

  粉丝热烈回应《消灭都市》代言

图二贴吧粉丝热烈回应代言

  松井珠理奈、松村香织、须田亚香里三人也是当红的偶像明星,在国内也拥有这大批支持者。松井珠理奈被公认为SKE48王牌,被秋元康称作是“10年一遇的逸材”;松村香织在今年的AKB48第七届总选举上拿下第13名,首次成为AKB48单曲的选拔成员;须田亚香里平日里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

  在《消灭都市》应援视频曝光之后,三人的粉丝纷纷表示激动与支持,宣称“讲中文超可爱!”“以为是假消息,看到视频发现是真的,支持!”、“好激动,会来中国吗!”、“激动!希望小珠开通微博!”

  超人气日式手游《消灭都市》

图三消灭都市手游上线

  《消灭都市》是一款由东方明珠迪尔希、Y2Game联合推广的RPG跑酷手游,由日本知名声优花泽香菜、杉田智和配音,“治愈系女神”藤田麻衣子献唱主题曲,SKE48成员的松井珠理奈、松村香织、须田亚香里代言,同时保留了纯正的日系游戏特色,剧情引人入胜、画面精致,玩法上操作简单但是策略性较高,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

  目前,《消灭都市》游戏已开放下载,同时官方举办的“豪华日本游”活动,与M站联合举办的翻唱活动都正在进行,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消灭都市》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消灭都市(日服)
大小:58.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消灭都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