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狮奖2015年最受网友喜爱的应用提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9 16:4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苹果用户在中国大陆的不断累积,由国内第一Apple互动媒体威锋网(feng.com)主办的“金狮奖”也日益成为全网用户高度关注的科技事件。“金狮奖Golden Lion Award”自2012年开始举办,面向全网iOS用户票选最受欢迎软件、游戏、科技硬件等重要奖项。

图片1金狮奖2015年最受网友喜爱的应用提名

  与威锋网(feng.com)一直提倡的传播正能量一样,其设立受用户喜爱的“金狮奖”,用以表彰优质内容对行业发展的推进,并挖掘更多更美的内容,推荐给用户评鉴。近期“金狮奖”开启了开放性用户海选提名。

  截至2015年11月18日18时已有超过21513件产品被用户提名,其中不乏影响深远的产品,让我们不妨看一看,这些产品是否真的值得用户提名!

  在资讯类目下,网友们提名不泛犀牛故事,The Good Life,这类文艺范十足的App也不缺像 浙江日报 这种积极转型的互联网的传统资讯渠道。当然作为国内第一Apple互动媒体威锋网的客户端则更受iOS用户喜爱。

图片2威锋网客户端

  而在教育类目下 网友的提名也涵盖从幼儿教育到成人的各类产品,在幼儿教育方向上,小伴龙则以哄孩神器美称和解放家长劳动力的实际功能。受到被熊孩子所迫害人群的喜爱。

图片3小伴龙

  而在休闲方面则受到用户的喜爱,每日故宫则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传递被人们所看重。从《胤祯美人图》、《紫禁城祥瑞》,到献给小朋友的《皇帝的一天》再到年初发布的《韩熙载夜宴图》,《每日故宫》已经是故宫博物院发布的第五个 App 类产品了。当技术上升,花哨夺人的手段会渐渐消退,「真实」则浮现在每个人的生活之间。如果能在每个人的面前呈现出藏品的 3D 原貌,我们就能更好的挣脱交互和阐释的束缚,更好的感受它在文字和图片之外的真实美感。

图片4每日故宫

  在生活工具上开发商 Lightricks的一款全能型图片处理应用——则拥有众多粉丝Enlight,被用户不断体积,Enlight 是一款功能强大、精美设计的照片编辑程序。包含您需要、想要或梦寐以求的每款照片应用程序,它可以神奇地帮您在iPhone上创建完美的图片。?

图片5Enlight

  而在健康美食类目,keep则因为详细的健身动作和社群被用户试用,keep通过用户的基础数据信息,推送最适合用户的课程。小白用户基本上可以 “傻瓜式” 学习。而且每周都会有新课程推出,还会针对高阶健身用户推出 DIY 内容。

  以上的产品都有着各自特色,是否有你感兴趣的品类?如果没有不妨移步金狮奖提名页面,分享您最喜爱的Apple应用及科技硬件产品,您的推荐将影响千万用户的选择,各位网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