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洛奇》衍生手游《洛奇:决斗》登陆移动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3 16:19:35   来源:97973手游网

  Mabinogi Duel 《洛奇:决斗》是一款以经典 MMORPG 网游《洛奇》为题材的衍生手游作品,在曝光多时之后,厂商 NEXON 终于在近日宣布,游戏已经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架。

  《洛奇:决斗》采用类似于《炉石传说》的 TCG 卡牌对战的玩法,但没有同类 TCG 游戏中常见的弃牌功能,玩家的手牌一共有 12 张,开局就可以全部使用。所有的卡牌都分为黄金、魔法、自然、黑暗以及光明这 5 种属性,相同属性的卡牌在一组手牌中最多只能存在 3 张。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每回合回复补充的点数,来召唤使用这些卡牌进行攻击对战。

  游戏以《洛奇》的幻想世界为背景,将会以一个悲剧性的开幕作为起始,玩家将在《洛奇》系列世界观中,扮演一名同时继承了人类与精灵血统的混血青年,并为了用“乐园之泉”的泉水除去身上的污秽而展开了旅程。

  除了故事模式以外,游戏提供了与其他玩家互相对抗的竞技场模式,以及利用随机编组的牌组来进行任务挑战的“随机抽牌挑战模式”,还可以跟朋友们进行 1V1 的即时对战,在内容上来说可玩性很高。

  游戏中有 1000 多张卡牌可供玩家使用,而且所有的卡牌角色都源自于《洛奇》,卡牌爱好者和原著粉们都可以来尝试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