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露娜战纪》官网上线 预约送iPhone 6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4 10:58: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胜利游戏推出的百变萌战抱团手游《露娜战纪》即将萌动来袭,游戏预约官网正式上线,测试资格预约火爆进行中,成功预约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iPhone 6s!

  《露娜战纪》是一款改编自人气端游《露娜》(Luna)的3D萌系ARPG手游。游戏内丰富华丽的时装、翅膀任你打造专属百变形象;极具互动特色的肢体动作系统、表情系统,让你与好友零距离全方位尽情互动;更有可爱忠诚的萌宠、坐骑陪你一路成长。心动了吗?那就赶紧来预约吧!

  点击预约抢iPhone 6s:>>

  百变抱团 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故事发生在一个叫“蓝色大陆”的地方,刺客缇娜、弓手普利尔、法师马什和战士维普,这四位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创世女神露娜的感召,走上了冒险者之路。《露娜战纪》在延续了端游原有的世界观和卡通Q萌画风基础上,更采用了顶级的3D渲染技术和全新的竖屏弹性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堪比端游大作的精细画面及超爽游戏感受。

  即刻预约 掌握测试资讯赢iPhone 6s

  《露娜战纪》测试资格预约现已全面开启!同时同分,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正有个与你做着相同事情的萌友,是不是觉得非常奇妙?在参与《露娜战纪》官网预约时,只要有玩家与你同时完成游戏预约,你们都将会获得抽奖机会,赢取超级大奖iPhone 6s玫瑰金!成功预约的玩家关注《露娜战纪》官方微信“LUNA3D”,还能了解与你同时预约的有缘萌友们,时刻掌握游戏的最新资讯。

《露娜战纪》官网截图
《露娜战纪》女生预约界面
《露娜战纪》男生预约界面
《露娜战纪》预约成功界面

  二次元官网 独特弹幕尽情宣战

  “萌的不要不要的”、“请赐我萌妹子一枚”、“萌妹子在哪里,约起来”,《露娜战纪》预约官网还为玩家贴心设计弹幕功能,让玩家不仅能实时发表卖萌宣言,还能看到其他玩家的卖萌吐槽,游戏提倡的零距离交流互动也从这里开始。你被萌到了吗?那就快来发表你的卖萌宣言吧!

  百变萌战抱团手游《露娜战纪》预约官网全新上线,你被萌到了吗?别忘了加入《露娜战纪》玩家QQ群“477492908”,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最新资讯,抢先进入蓝色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依露娜战纪
大小:15.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依露娜战纪
大小:3.34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