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自由之战 > 正文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第四轮 今日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5 14:4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备受期待的《自由之战》是一款为王者定制的手游,游戏通过原汁原味的玩法和国际专利性操作系统,完美的将PC端MOBA类游戏延伸到了手机端,开启了移动MOBA的大时代,从而深受广大手游玩家欢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作独创的专利操作,3V3、5V5经典对战模式以及MOBA经典地图,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的注册玩家同服对战,《自由之战》不仅打造全球战场,同时即将有千万奖金国际赛事来袭,继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A之后,由官方投资上千万重磅打造的全年多级别、多赛季官方联赛——《自由之战》黄金联赛第四轮于11月25日19时开始,由大叔来了队对阵Tempo.CN战队!

  请勇士们安排好时间进行观战,究竟哪4支战队将会突破重围杀入上海揭幕战现场?哪支战队又会获得揭幕战冠军的殊荣?黄金联赛S1巅峰揭幕战资格赛充满悬念,看点十足!请大家准时锁定触手TV《自由之战》黄金联赛直播间关注比赛盛况。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本次赛事主题为“以血火铸王者之名”,不但充分体现了官方在移动电竞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决心,弘扬了游戏令人热血沸腾的竞技对抗精神,更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尊重和肯定!本次《自由之战》黄金联赛还将建立囊括从业余到专业再到职业化的分级赛事体系,力求打造手游界第一个移动MOBA电竞生态圈。为了吸引更多热爱电竞的玩家,官方开出城市巡回赛每站50万,职业邀请赛100万,全年总奖金过千万元的优厚奖励。

  一血!三杀!超神!迷雾!插眼!闪现!这些经典的MOBA玩法在《自由之战》中都应有尽有!目前游戏官方斥资千万重磅打造的全年多级别、多赛季官方黄金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专属王者的游戏!独创双轮盘极限微操,补刀、三杀、超神!海量英雄全球同服厮杀,指尖奥义等你征服世界!

  以血火铸王者之名!一场象征着掌上电竞最强碰撞的龙争虎斗,即将开启!勇士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由之战
大小:194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6.6
自由之战
大小:153.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