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软出品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角色设定与场景首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7 10:3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9月25日上海软星在微博宣布正式复活并展示了最新仙剑系列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一些讯息之后,上软就一直没有其他动作。今天,沉寂已久的上海软星官微终于再次发声,公布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角色设定和游戏场景。

三主角设定图 三主角设定图
猫妖檀霜 猫妖檀霜

  不同于上次只公布了三名主角的背影,在这次的曝光中,上软正式公布了三位主角“檀霜,青槐,黛砚”的原画并简单介绍了其背景。其中娇俏可爱的檀霜是一名猫妖,因为怕被人识破所以收敛了原型,他的目的是追逐“摇曳的背影”,不知道这个背影是之前仙剑中的人物还是本作中的原创重要角色。

猫妖檀霜猫妖檀霜

  头上长角的“青槐”人如其名,是一株千年槐树,比起动荡不安看尽世间万象,安稳的树妖更喜欢“安稳宁静,年复一年”,但喜欢安稳的树妖是如何进入本作的冒险当中,还需要各位玩家去游戏中进行一番探索。

树妖青槐树妖青槐

  高冷负剑的“黛砚”是因仙人作画而有灵的画妖,因为看过了仙人气概和下凡之后历经王侯将相之手,画妖“心似坚铁,一身舒狂”,是历代仙剑中经常出现的仙气飘飘的人物。比如仙四的慕容紫英和仙三中的徐长卿,都是此类设定。

画妖黛砚画妖黛砚

  除了以上三名主角之外,官方还曝光了两张游戏场景,一张是浮空中的人间仙境,疑似是蜀山或者某门派的场景设定,一张是夜色中的深宅大院。两张场景图都遵循了之前公布的水墨风格,看起来非常有爱。

人间仙境人间仙境
非常精美的水墨风格非常精美的水墨风格

  通过目前曝光的人设和原画来看,本次由上软亲自打造的《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比起之前IP授权出去的作品,不管是人设还是原画都更有仙剑风味,非常值得期待。关于《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更多消息,喜欢仙剑的玩家可以关注97973后续带来的第一手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