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幽魂录亮相KK直播爱不释手栏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3:1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诡异的剧情,无节操的吐槽,让人崩溃的设定。你是否曾经被《搞笑漫画日和》雷的外焦里嫩?网易烧脑对战手游《倩女幽魂录》首度亮相KK直播“爱不释手”栏目,原日和搞笑漫画主创配音之一“熊王”携手高冷女神吴思皓,又将带给你怎样的烧脑之旅呢?

图1倩女幽魂录亮相KK直播爱不释手栏目

  【吐槽熊王遭遇高冷女神】

  “爱不释手”是KK直播的一档原创手游类直播节目,节目以脱口秀、游戏试玩加上访谈的形式,为广大玩家介绍各类高逼格游戏。本期“爱不释手”栏目,擅长吐槽的熊王和高冷女神吴思皓将面临史上最艰难的考验——挑战网易烧脑对战手游《倩女幽魂录》。彰显智商的时候到了!机智的熊王起手就怒开50卡包,积攒了大量的好牌,扬言要血虐水友。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在水友强烈的攻势下,熊王节节败退。就在最后关头,对手机智的认输,捍卫了熊王的智商!这位水友,放学别走。

图2吐槽熊王遭遇高冷女神

  【引领手游竞技风暴】

  作为网易2015最受期待烧脑手游,《倩女幽魂录》拥有尖端的竞技性与平衡性。以策略组卡为基础,1V1竞技为核心,开创大量新颖玩法。独特的灵玉机制、创新的门派乱斗加上丰富的效果设定,使每一场对决都变幻莫测,每一次出牌都可能逆转乾坤!在如今手游竞技游戏稀缺的当下,《倩女幽魂录》带给玩家的是最畅快的对战体验。过牌、铺场、解场、抢血、反杀……只有拥有完美的大局观和行云流水的操作,才能成为天梯的王者!

图3引领手游竞技风暴

  关于《倩女幽魂录》与“KK直播”

  《倩女幽魂录》是一款基于“倩女幽魂”世界观制作的集换式卡牌手游。“倩女幽魂”中天地人三界仙魔英豪,化身数百张具有神奇能力的卡牌供玩家在掌上驱策和战斗。《倩女幽魂录》现已双版公测,万千神鬼等你来战!

  KK直播(kktv5.com)是带强互动基因的游戏直播平台,在这里不仅包含英雄联盟lol、dota2、炉石传说 等各类热门游戏大神直播,还有各种联赛与美女直播,还可以跟主播一起玩游戏,给您不一样的直播体验,一切尽在KK直播!

  《倩女幽魂录》微信公众号:qnyhl163

  《倩女幽魂录》官方网站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192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9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179.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