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秘吉他手阿海亮相 音游《VOEZ》试玩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4:58:30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28日,台湾游戏厂商雷亚在京举办了大陆首届音乐嘉年华,在音乐会的压轴阶段,雷亚官方邀请现场观众率先体验了音游新作《VOEZ》。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现场试玩《VOEZ》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整体给人青春炫动的氛围,谱面的美术也以时下流行的大色块轨道和方块碎裂为基础。该作的主要玩法依旧是下落式,包含点击、长按、拖动三种基础操作,区别在于视觉效果更为炫目,音符下落轨道会不断分离聚合,发生变化。游戏在轨道条颜色和位移方面的变化非常丰富,跳动的轨道则伴随着节拍一起律动,带入感十足。

  除了《VOEZ》玩法的首次曝光,雷亚还公布了游戏中最后一位角色——吉他手阿海。

  阿海可谓是整款游戏中最为神秘的角色,在此前曝光的游戏海报中,阿海排在最末位,跳跃的身姿只隐约告诉我们这是一位活泼好动的男性角色。如今阿海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从小就单亲的他,个性单纯开朗,十分乐于助人,因为雀的原因而自告奋勇地提出组建乐团,推动乐团的进行与创作。

  《VOEZ》中温柔体贴的键盘手“芊芊”、帅气冷静的吉他手“杰西”、呆萌可爱的女主唱“雀”、自信调皮的鼓手“狼”,充满活力的贝斯手“佐佐木优子”以及热情开朗的“阿海”这六位角色已经全员到位,期待他们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青春协奏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