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IOS隆重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1 11:11: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我定规矩,我破规矩。“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授权代言力荐,完美世界2015首款修神手游大作《斗罗大陆神界传说》自10月22日安卓&越狱端公测以来,游戏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独具匠心的玩法广受好评。今日,《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正式登陆App Store,重温经典剧情,邂逅史莱克七怪,绝美画面还原神秘斗罗世界,海量玩法续写七年不朽传奇,更有诸多精彩活动同步上线,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图1《斗罗大陆神界传说》IOS隆重公测

  三少代言 七年磨一剑

  从《斗罗大陆》系列第一部至今,已经过去了七年,“超过6000万的点击量、蝉联多届起点月票榜榜首……”诸多的成绩让斗罗系列成为了一个不朽的传奇,网络文学之“神作”当之而无愧。

图2三少代言 七年磨一剑

  时隔七年,完美世界联手唐家三少合力打造小说同名修神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并由“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版授权并代言,游戏的剧情、人物、场景等设定均是三少亲自监制,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原汁原味的斗罗世界。七年磨一剑,今日终大成,且看,大陆最强谁与争锋!

  颠覆传统 自由职业理念

  区别于传统手游中治疗、输出、坦克的常规“铁三角组合”,《斗罗大陆神界传说》选择“打破规矩”,摆脱职业终身制束缚,你的命运由你来定,力求给玩家带来高自由度的战斗体验,炫酷魂师合击,百变时尚造型,数百位魂师随意组合,这一次,规矩由你来定!

图3颠覆传统 自由职业理念

  魂师为伴 踏上封神之路

  “我叫小舞,跳舞的舞”、“能坚守自己的信念去努力拼搏,这就是幸福”、“别叫胖子,叫俊哥”、唐三、小舞、马红俊……经典的台词,经典的角色,将在《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中再度登场,四大阵营,百余位魂师随你召唤,新潮造型让你重拾曾经的感动,带给你感官新体验,打造最强战队,封神之旅已经开始,这一次,我们无路可退!

图4魂师为伴 踏上封神之路

  趣味养成 作战斗智斗勇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拥有非常丰富且趣味十足的魂师养成系统,游戏引入原著小说中魂环、魂力、神赐和天启等元素,让你仿佛置身斗罗世界其中,代入感十足。通过对魂师各项能力(魂环、魂力、神赐等)的培养,能迅速提高魂师的战力,且随着魂力的提升,主角和魂师将觉醒,外观上会变得更加炫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游戏中魂师缘分和合体技能的加入,战前的准备工作变得尤为重要,这一次,我们斗智也斗勇!

图5趣味养成 作战斗智斗勇

  随心所欲 海量玩法来袭

  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以魂师收集和故事剧情为主线,在游戏中,你将跟随唐三和小舞,从史莱克学院到神界展开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随着故事的发展,旅途中你将面临各种各样的对手,同时小说中那些经典的角色也会陆续加入到你的队伍之中,陪你一同征战神界。

  此外,游戏还加入了斗魂竞技、魂骨争夺、神禁之地等类型各异的创新玩法,全面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海量玩法来袭,随心所欲,这一次,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图6 随心所欲 海量玩法来袭

  今日起,登陆App Store即可下载《斗罗大陆神界传说》手游,“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版授权代言力荐,马上下载,征战神域,你就是最强王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大小:115.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