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樱桃小丸子》正版手游强势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4:43: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樱桃小丸子》动画连续二十余年高居日本动画收视率前三位,在2015年,《樱桃小丸子》迎来了25周年。新浪游戏获得了日本版权方正版授权制作权,将会在2016年1月,发布《樱桃小丸子》手游。

  游戏是通过小丸子和他的同学在世界各地旅游为故事背景为玩家展示了日本,泰国,中国等世界各国风貌,并通过连线进行消除过关的休闲游戏。

  在游戏中,每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技能,通过消除掉自己同色消除物,可以增加技能的能量槽,当能量槽满,即可释放人物技能。还有各种各样道具,可以帮助大家通关关卡。小丸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服装,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风格的小丸子。

  游戏中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守护不同的关卡,阻碍玩家通过副本~大家达到一定条件,就可以通关关卡。

图片1樱桃小丸子

  使用通用的多平台unity3d引擎,和unity3d自身的UI系统开发。整个游戏采用3D场景,并且实现了3D场景无缝连接和高效能与内存低占用率的技术效果。游戏采用了2D角色骨骼动画技术,实现了3D地图场景与2D骨骼动画的综合应用,并且大大提高运行效率。

图片2等你来挑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