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暗黑血统》狠魅力诠释游戏精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4:2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正式对外宣布邀请国际知名动作巨星张晋担任其产品代言人。作为一款主打狠动作战斗体验的重度手游,此次不惜花千万邀请动作巨星,只为追求代言人与游戏精髓的高度契合,可见其发行商爱特米的至臻用心。此外,爱特米更表示此次将与代言人开启深度合作模式。

  狠魅力征服全场 完美诠释《暗黑血统》游戏精髓

  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张晋,除了是一个大写的帅外,从事业到生活都是真男人的代表。丰富的动作经验让张晋无论是扮演心智低弱的童心还是狠辣的马三,都能够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狠动作”。工作负责认真的张晋在拍摄TVC时常常会因为自己不满意镜头动作的表现,在喊过后主动跟导演沟通,反复揣摩找到最佳状态后重新拍摄确认。从目前曝光的TVC拍摄现场花絮照片来看,张晋身穿盔甲手拿巨斧的造型不仅展现了《暗黑血统》的西方魔幻题材,更将“狠动作”完美融入其中。

图1狠魅力征服全场 完美诠释《暗黑血统》游戏精髓
图2狠魅力征服全场 完美诠释《暗黑血统》游戏精髓

  指导动作x深度植入 《暗黑血统》诠释代言人的正确用法

  《暗黑血统》与张晋的代言合作不再采取游戏厂商惯用的“美人计”和产品背书,而是将代言人与产品进行了更深度的结合。

图3指导动作x深度植入 《暗黑血统》诠释代言人的正确用法

  在完成代言人拍摄工作之余,拥有资深动作指导经验的张晋,更主动试玩了游戏,并对游戏的动作设计提出了许多专业建议。相信有了张晋的意见,《暗黑血统》运研团队将在随后到来的公测中,为玩家呈现出更加富有美感和变化角色打斗动作。

  除了“狠动作”以外,《暗黑血统》手游更以媲美主机的游戏画面、丰富饱满的游戏剧情,以及极具创新的特色玩法,为玩家们构筑了一个恢弘的西方魔幻世界,让玩家在感受痛快战斗的同时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巅峰传奇。

图4真实重力牵引
图5影院级视觉盛宴

  据悉,张晋作为游戏的代言人,还将在以更丰富的形象出现在游戏内外,与玩家粉丝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与交流,甚至可能是零距离的沟通,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暗黑血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暗黑血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