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是时候告别双手了 音乐恋爱游戏《女友伴身边》正式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5:4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CyberAgent开发营运的音乐手机游戏新作《女友伴身边(♪)(原名:ガールフレンド(♪))》已于12月1日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双平台推出,采免费下载、内购收费制。

  《女友伴身边》是CyberAgent旗下学园恋爱手机游戏女友伴身边的衍生作品,《女友伴身边》中登场的圣樱学园女孩们将以3D化的形象登场,配音声优也起用原班人马,更将加入全新原创角色。

  《女友伴身边》原为一款社交游戏,目前在日本已累积670万名会员,游戏中拥有由堀江由衣、田村由香里、竹达彩奈、茅野爱衣、佐藤聪美、钉宫理惠等声优献声的100多名角色,在2014年10月动画化,并朝漫画、杂志、游戏等多方发展。

  本作的基本玩法,就是跟着乐曲的节奏按下对应图标。除了谱面本身之外,女孩子在背景唱歌跳舞的画面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将能取得不同的服装让女孩子换上,还能够提高分数。包含限定服装在内,目前共有约200种服装配件,今后还会陆续追加。

  既然号称‘学园恋爱’节奏游戏,当然也少不了与女孩子培养感情的要素。只要与女孩子之间的好感度上升,就可以观看两人之间的秘密剧情。

  游戏目前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架,为了庆祝游戏顺利上线,官方还推出了登录特点,只要登录游戏的玩家就能获得游戏内的氪金道具“幸运石”,喜欢美少女和小姐姐的玩家赶快去下载体验吧。

  游戏下载地址(ios)

  游戏下载地址(安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