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 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出品 《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幻想传》宣传片首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4 14:5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预定于今年冬季发行的手机游戏《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幻想传》今天正式开放了官方站点,并首度曝光包含游戏玩法的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宣传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本作是由万代南梦宫娱乐与Sega Games合作开发。在这款手机RPG内,大家喜爱的圣斗士角色都会出现。在游戏中,玩家可组成最多5人的团队,打倒来袭的强敌。游戏中收录众多圣斗士星矢作品的经典招式,只要透过简单的点击操作,即可发动强劲的必杀技。

天马流星拳天马流星拳

  玩家可随着游戏进展推进剧情、攻略各式各样的任务,培育出最强的圣斗士来打倒故事中出现的强敌,亲身体验由原作故事构成的主线。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黄金圣斗士等历代圣斗士都将登场。而从官方站点曝光的更多截图可以看到,角色数据将会以卡牌方式呈现,并且有诸如‘前排’、‘蓝色阶级’等不同属性,似乎可在装备上装备后进行‘阶级提升’。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幻想传》预计冬季在日本、台湾、韩国等地上市,目前正在进行事前登录活动,随着事前登录的人数增加,可获得的特典也将更豪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