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炫斗三国志武将列传 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7 14:1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云辈出的三国时代,每一个武将都曾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辉煌传说,历史的天空星辰闪烁,只留下了我们对三国武将的无限崇拜。不过,有这么一个机会,足以让你亲历三国武将的光荣岁月——由王宝强代言的首款无摇杆触屏连招动作手游《炫斗三国志》武将列传玩法,精彩呈现知名三国武将的传奇故事,千年前的热血三国梦,如今,由你再次书写!

图1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历史天空不再寂寞 前尘旧事指下掌握

  马跃檀溪、草船借箭、喝断当阳桥、血战逍遥津,这些来自于刘备、诸葛、张飞、张辽等英雄的故事,如今在《炫斗三国志》由你亲身体验。

图2历史天空不再寂寞 前尘旧事指下掌握

  《炫斗三国志》武将列传玩法,串联起每一个武将的人生脉络,你既可以随诸葛舌战群儒、三气周瑜、火烧赤壁等故事线,也可以随关羽单刀赴会、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让历史的天空不再寂寞!

  在武将列传玩法中,虽然故事线依然延续经典桥段,但由于武将本身特点的不同,具体实现上做了部分微调,保证每一个武将的列传剧情与武将的特点吻合,使得每一套列传均具备各自特点、不可复制。当玩家化身相应武将“再现”前尘旧事时,既能获得大量的武将经验加成,又能在攻防转化中,摸索出最符合个人风格的武将组合。

  化身三国枭雄 体验风云岁月

  三国武将的不同个性,在《炫斗三国志》中以不同攻击类型、不同风格造型予以创新,同样的武圣关羽,在其他游戏中或许是以长须大刀,近身狂砍的大汉形象出现,而到了《炫斗三国志》中,他却放下了昔日的“偶像包袱”,化成一个自带“自走炮”——青龙偃月刀,指哪打哪的半神。

图3化身三国枭雄 体验风云岁月

  类似这样的创新点,在《炫斗三国志》里随时可见。同样是化身三国枭雄体验风云岁月的手机游戏,《炫斗三国志》敢于打破常规思路,在每一个关键点上突出创新和交互,中立岛的两种模式、充满硝烟的城池抢夺、解放双手的语音系统等等,都向玩家传递着“想你所想,为你定做”的信息。

  现在,魏蜀吴众武将还在《炫斗三国志》拱手而立,静静等着正式上线的那一天,由作为天命之人的你来开启武将列传,重现他们的不凡故事。

  【关于《炫斗三国志》】

  特色一:

  宝强首秀!跑男“王宝强”助阵炫斗三国志

  特色二:

  别找摇杆!触屏格斗左右打击

  特色三:

  别找副本!全球玩家实时抢占城池

  特色四:

  别找雷同!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xuandousanguozhi

  官方QQ群:45701866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炫斗三国志
大小:15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炫斗三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