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ngress》开发商建立东京办公室 助力《口袋妖怪GO》开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8 14:0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增强现实(AR)游戏《Ingress》开发商,今年早些时候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脱离的Niantic Labs近日在日本东京成立了一间办公室。前谷歌日本公司高管Setsuto Murai将负责领导该办公室团队。

AR游戏翘楚《ingress》AR游戏翘楚《ingress》

  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表示,公司在日本落成办公室,将有助于加速打造一个基于增强现实和地图测绘技术的平台。目前,Niantic Labs正在与任天堂一同打造AR手游《Pokemon Go》。任天堂也是Niantic Labs的投资方之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早在今年10月,任天堂、口袋妖怪公司和谷歌已宣布,向Niantic Labs投资2000万美元。此外,如果该公司能实现一定的业绩目标,那么投资额将增至3000万美元(约合1.9亿元)。

任天堂AR游戏《口袋妖怪go》任天堂AR游戏《口袋妖怪go》

  资深游戏产业分析师塞尔坎•托托博士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作为一家传统日本游戏公司,任天堂对打造平台型业务很感兴趣。从这个角度来看,在《口袋妖怪GO》之后,任天堂将有可能与Niantic再度合作,利用后者的增强现实和地理位置定位技术,开发更多款智能手机游戏。

(本文转载自触乐,作者陈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