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LG手游《帝国时代:统治世界》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8 10:27: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微软正版授权,日本KLab公司研发的即时战略模拟类手游「Age of Empires: World Domination」(繁体中文名《世纪帝国:统治世界》)正式在台港澳、日本、韩国等亚洲各地(中国大陆除外)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同步上线,游戏同时支持繁体中文、英语、日语和韩语。

1《世纪帝国:统治世界》今日双平台上线

  《帝国时代:统治世界》的特色

  全球2000万用户共同期待,即时战略模拟类经典游戏正式登陆手机平台!《帝国时代:统治世界》是一款继承了PC游戏巅峰系列「帝国时代」游戏性的实时战略模拟类手游。熟为人知的英雄和文明将会在游戏中陆续登场,「帝国时代」的世界观也将通过智能型手机原汁原味的呈现给玩家。

2操纵穿越时空的部队,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

  打造属于自己的帝国

  游戏设有不列颠、法兰克、日本、撒拉森、赛尔特、维京、匈奴和中国八大文明。进化不同的文明,打造自己的帝国。通过建立生产资源的建筑用以采掘资源,并使用资源建造兵营,为了获取胜利,需要提升建筑物等级以及强化军队。通过建造大使馆更可参加同盟军队,通过战争的胜利赢得积分,学习并强化技术,这也是胜利的关键!

3高度自由进化文明,创造属于自己的帝国

  正统的策略战斗

  游戏以抢先攻破敌方阵营为胜者。玩家需要侦察敌情,确保视野范围,通过研究地形,设计行军路线。不断派出骑兵与枪兵。同时需要思考如何使用有限的资源做出自己的战略。无论是不断派兵、还是合理分配开发资源,最后进行反击,任你选择。制造强力的兵器,在敌军的要害处建造前线基地一举反败为胜。仅考虑进攻则容易被敌军攻入要塞。在准确的时机使用英雄的技能。根据战略部署,逆转取胜。

4八大文明任您选择,个性化发展打造最强帝国

  历史舞台上伟大的英雄人物

  查理大帝、圣女贞德、伊丽莎白一世、织田信长、诸葛亮、吕布等数十位跨越时代全球知名英雄大集合!创造称霸世界的最强军队。英雄拥有强大的技能以及擅长的统领兵种。善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组合方式,构筑最强战略!

5全球知名英雄任您操控,称霸世纪帝国
6查理大帝
7诸葛亮
8织田信长

  只可惜《帝国时代:统治世界》这次并未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根据早前KLab的官方公告,国服将会有360独家代理发行,既然台服已经上线,国服还会远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