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洋冒险角色扮演系《海贼故事》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0 18:0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3rdKind的新作《海贼故事~少年海贼沙姆的大冒险~》(パイレーツストーリー~少年海賊サムの大冒険~)的iOS版。

 

  本作是一款以活跃在大海洋为舞台的暴走少年海贼的故事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成为主人公沙姆,开始向世界收集伙伴冒险!

  【故事】

  失去记忆再飘留的沙姆,被一个生活孤岛上的船工和少女帮助了。不过受到敌人的攻击,用少女准备的船和大炮漂亮的击跑了敌人。因为这件事,三人结成海贼团,开始向大海冒险并夺回沙姆失去的记忆。

  【游戏流程】

  传动能够对应敌人海贼的各种情况,接受委托,获得报酬。入手后的素材和资金能够升级海贼船,并开拓为止领域,新的相遇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新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