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与火online新职业猜想 萝莉or正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0 16:1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任一款游戏而言,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玩家感知游戏一切的入口,游戏体验权重必须要放在最顶端,让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爱上游戏。触控科技旗下自研3D动作类魔幻RPG《冰与火online》经历无数个日夜的成长,野蛮人、无面者、巫魔女,三大职业鼎力的格局似乎逐渐饱和,正当所有人沉溺在服务器“巅峰对决”的押注中时,第四个职业即将上线的消息不胫而走,一石激起千层猜想。

1《冰与火online》新职业猜想

  【广角选择,最有可能出现的职业是?】

  在如今这个世界大同的互联网时代,经过几代的变革,单单在游戏职业设定方面都可自成一派,著作成书了。从基础的“战、法、牧”逐渐进化追加“猎、刺、德、盗、萨、骑、弓……”等五花八门的职业,体现了如今的游戏环境的弹性之大,体验之广。

  作为一款手游,运行载体和游戏方式决定了《冰与火online》的任何职业必须要具备个体行动的能力,毕竟除了“组队副本”“实时战场”等,大多数情况下是还是一个人在战斗。目前游戏已配备战士——野蛮人,刺客——无面者,法师——巫魔女,三职业皆为纯粹的DPS,两个近战,一个远程,而即将上线的新职业,更大的可能将落实在对远程职业的增加方面,而职业属性或许会瞄准远程物理输出,如猎人、弓手等,形成“双近战,双远程”的平衡状态。若真如此,未来或将突破PVP玩法上线,多人在线竞技也有望拓展,值得期待。

2新职业上线在即

  【冰火世界来的勇士,新职业最有可能的原型?】

  我们尝试将目光聚焦到“冰火之歌”里善用远程武器的角色吧。最有印象的莫过于艾莉亚·史塔克这位假小子,不喜女红反喜刀枪棍棒,也被老史塔克评价最具“狼血”的POV人物,贯穿整部冰火史诗。在剧情最初,她对射击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美剧也通过数个镜头记录了她的勇士特性。纵观《冰与火online》的三大职业都有原型出处,野蛮人卓戈·卡奥,无面者琼恩·雪诺,巫魔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都选择了最先派出的角色,容易让读者影迷们印象深刻,所以,若是新上线的职业确认为远程属性,这名“捣蛋鬼艾莉亚”是否上榜呢?

3冰火世界来的勇士

  新职业上线在即,此时,我们不妨暂时将精力放在不删档内测最近的内容更新上,异鬼精英的BOSS大战,巅峰对决区服高手高高手,分分钟燃爆你的小宇宙!等什么呢?来《冰与火online》释放激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冰与火online
大小:18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冰与火online
大小:16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