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乱斗西游2 > 正文

乱斗西游2获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4:1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全球最大的安卓应用平台Google Play,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香港和台湾地区的获奖游戏名单。其中,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凭借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市场的强劲表现,与《部落战争》、《炉石传说》、《纪念古碑》等海外佳作一并入选,荣膺“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游戏奖”!

1荣膺“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游戏奖”

  中国原创走出国门,《乱斗西游2》风靡东南亚

  与苹果的App Store类似,Google Play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也有商店区域限制。每年年末,平台运营方会根据各地区商店的实际情况,评选出30~50款游戏入选年度最佳游戏。作为海外华人分布密度最高的地区,港台 Google Play赋予《乱斗西游2》的殊荣,代表了中国原创在全球手游市场的崛起。

2中国原创走出国门,《乱斗西游2》风靡东南亚

  《乱斗西游2》的成功绝非偶然。过去一年,依靠出众的游戏品质、和网易海外分公司的全力支持,《乱斗西游2》在香港、台湾、澳门、越南、新加坡乃至韩国等海外市场,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优异成绩。而网易在线游戏的海外战略计划,也因此再度成为业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3精美截图

  事实上,网易自2013年起便在韩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设立分公司,同时聘请了众多欧籍与韩籍的业界资深人士,任职高管组建团队以支持网易自主研发产品的出口事务。《乱斗西游2》能够风靡东南亚市场、并成功入选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游戏,正是网易海外战略结出的累累硕果之一。

4精美截图

  国内市场根基稳固,领跑移动MOBA细分市场

  相比在海外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乱斗西游2》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毫不逊色。纵观2015年度,《乱斗西游2》先后举办了全国高校联赛、百城争霸赛、两届超级联赛等多场大型赛事,同时也入选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IET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和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5领跑移动MOBA

  巨大的资源投入配合高效的运营策略,使《乱斗西游2》用户群体多次呈现爆发性增长,其创下的50万元赛事奖金记录,以及127万同时观战人数记录亦无人能破。在移动MOBA细分领域,《乱斗西游2》可谓独占鳌头。

6独占鳌头

  据官方披露,《乱斗西游2》在国内外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令网易公司高层对游戏长久、稳定的运营充满信心:在未来一年,网易将会继续加大资源投入、稳固《乱斗西游2》在国内市场的领袖地位;与此同时,《乱斗西游2》也将携Google Play最佳游戏之声势,开拓泰国和日本两大海外市场,进一步贯彻网易公司的海外战略。

  关于《乱斗西游2》

  《乱斗西游2》是一款采用网易自研NeoX引擎打造的全新3D大作。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ARPG式的闯关玩法和英雄收集玩法,更能使用虚拟摇杆和虚拟按键体验到PVP战场的MOBA玩法,在《乱斗西游2》中,实时对战全新升级,更增加3V3六人对战!其标准的双阵营设定、推塔进攻模式、精心优化的美术效果、以及英雄战斗定位, 将唤醒所有lol与dota玩家的手指,在手机上重现显示器前的激情四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乱斗西游2
大小:2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2
大小:2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