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送你三个萌货!《代号Y》职业形象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4 12:4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广受关注的3D电影级超级ARPG手游《代号Y》一共有三大职业,他们分别是剑士、弓箭手和行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背景故事和各自的三头身萌照吧。

  [剑士(圆桌骑士)]

  西欧大陆上最善战的种族凯尔特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骑士梦,在被罗马军团攻陷他们的家园之后,他们屈辱的承受着,从不放弃对骑士技能的练习,他们在等,等一个机会,跨上雄健的战马,穿上闪亮的盔甲,手持长剑,为家园,为梦想奔赴疆场!

  [弓箭手(精灵一族)]

  居住在西欧大陆饥饿平原的精灵族本来对于大陆上纷争无意参与,可是在恶魔比斯指挥下的罗马魔鬼军团为了向比斯进攻疯狂的掠夺大陆上的资源,在千年前,精灵族所居住的地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芳林原野”。自从罗马军团的入侵,精灵一族家园被毁,只能依靠献祭邪神,赐予微薄的灵气延续精灵一族的血脉。当美好的家园变成了穷山恶水;当善良的族人沦为可怜的奴隶,精灵族拿起手中的弓箭,走向生死未卜的铁血战场……

  [行者(天国神使)]

  没有知道他从何而来,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而来。只知道他有着强大的力量,总是在人们需要的时候仗义出手,他总是一个人站在密林深处,深深的望着星空,似乎在 寻找着什么。突然有一天他似乎得到了神的旨意,开始努力的组织武装力量,联合各组战士,对罗马军团实施有力的抗击。在他的身上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看完《代号Y》职业角色背景故事和形象之后,有没有被这三个三头身的萌货给萌到了呢?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早日到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