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器人版超级玛丽《机器人大冒险》现已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5 10:2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休闲手游《机器人大冒险》Humanoid’s Adventure的玩法和《超级玛丽》差不多的,但是这里不再有你熟悉的道具伙伴陪你一起闯关。

  游戏的主角是个机器人,操作方式也比较简单,屏幕左下方有两个控制角色左右移动的按钮,右下角的按钮控制角色跳跃,跳跃键按的时间越长,跳跃高度越高。游戏中没有《超级玛丽》里面那些有趣的道具,比如吃了可以长大的蘑菇,能让角色发射子弹的花,我们的机器人主角只能通过跳跃去躲过危险。

  游戏中有各种敌人,主角可以通过跳跃踩踏敌人,使其丧失行动能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敌人不久之后便会恢复过来,因此在一个地方尽量不要停留太久。游戏中有许多细节方面的东西,比如跳跃踩到敌人的时候再次按跳跃键可以让角色飞得更高等等,这些小玩法都需要你亲自体验后再作评价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