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奖励爆棚 尸兄手游图书馆爬塔玩法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6 12:28: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以还原度超高的IP设定,精细的场景刻画,超爽的射击快感及多样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众多射击手游爱好者及《尸兄》动漫原著粉来到《尸兄》手游世界探险。其中能够层层挑战,获取巨额奖励的图书馆爬塔玩法更是吸引着小伙伴们不断前往挑战,图书馆爬塔玩法大详解,够胆你就来!

图1尸兄手游图书馆爬塔玩法详解
图2图书馆爬塔

  战前准备,基本规则大起底

  作为需要层层闯关的爬塔玩法,战前精心的准备是很必要的。玩家在进入图书馆后,将从一层闯关,直至最高层,并在闯关过程中,玩家将不断累积积分和获得金币。玩家在闯关时,必先通关前一关后才能进行下一关的挑战,如果挑战失败(所有角色失败)将失去今天的挑战资格,需要等到次日从第一关重新开始。挑战图书馆爬塔并不需要消耗体力值,但挑战进度会每日定点更新。系统会根据最高积分记录进行排名,在指定时间可以根据最新排名发放奖励,玩家在获得专属的货币奖励后,可以用于在爬塔商店中兑换物品。

图3游戏截图

  闯关需谨慎,关内事项大提点

  玩家开始闯关后,需注意的第一项就是每次通关结束后不会重置角色的血量,这就要求玩家必须以最小损耗通关。闯关过程中,各关卡限制通关时常,达到时间仍未通关,则该角色死亡,闯关失败。关卡中的角色死亡后,战斗结束,本次闯关失败,玩家可选择存活角色继续挑战,当玩家拥有的所有主角均死亡后,本轮挑战失败。玩家需要到次日定点更新后手动回到第一关重新开始。在战斗中参战伙伴每层战斗仅可死亡3次,死亡3次后将无法在本层继续使用该伙伴,通过后所有伙伴将于下一层时复活。

图4游戏截图

  爬塔有排名,玩家奖励更丰厚

  图书馆爬塔将会有两个排行榜,分为实时排行和固定排行,每个排行均会显示前50名玩家的信息。玩家需要通过闯关获取积分进入固定排行榜来获取更为丰厚的奖励。积分会根据玩家的通关关数、通关时长及伙伴的复活次数来进行判定,希望取得高级分的玩家一定要在快速通关的同时保证小伙伴的存活。

图5游戏截图

  超快感射击手游《尸兄》图书馆爬塔模式升级上线,奖励多多乐趣不断,赶快加入到闯关爬塔的队伍中,刷新自己的图书馆爬塔新纪录吧!

  《尸兄》手游官网

  尸兄手游官方微信:shixionggame

  尸兄手游官方QQ群:210273983

  关于《尸兄》手游:

  《尸兄》手游,是由腾讯动漫旗下最成功的原创动漫《尸兄》官方授权,由中清龙图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高度还原的人气角色,极致吐槽的游戏剧情,令人捧腹。游戏打破传统射击游戏独自作战的限制,可携带伙伴共同作战,打造专属狩猎尸兄最强组合!更有全新PVP玩法,收服尸兄,夺取物资,建设属于自己的幸存者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尸兄
大小:12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