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欢度圣诞《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版本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6 09:5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个节日与汽车鸟和狂派猪一起欢度圣诞!3D动作射击冒险大制作《Angry Birds与变形金刚》大会师,现在游戏最新1.9.0版本更新中,玩家们只要每天坚持游戏,即可免费获得礼物,感兴趣的玩家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Autobird 战队已有多员得力战将,像怒红鸟像擎天柱、查克像大黄蜂,还有其他小鸟,都已变形完毕。可是,博派鸟虽然英勇,却也无法独力拯救猪猪岛。想要阻止机器蛋,博派鸟就必须和劲敌狂派猪携起手来。要这两个冤家对头放下分歧,联手抗敌,有可能吗?有可能,一定有可能,博派鸟,出发!

  在更新版本中,玩家可以解锁英雄(及恶人)名单,任意选择奇招异能进行攻击;还有卡车、飞机、坦克等可变形躲避游戏中的重重障碍,每个变形人物即可升级武器、增添能力;同时,游戏中玩家可借用好友的人物放出合体攻击,发出致命一招;扫描人物,以解锁、恢复、提升自己机器人的攻击力。新增人物,闪亮登场,完成每日挑战,会有更多惊喜发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大小:95.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大小:44.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