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时空猎人》今日开放全新星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6 12:3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甘被黑的处女座,终于在2015年年终到来之时全面逆袭。《时空猎人》App Store版今日开放全新星图“处女座”,助力猎人提升战斗力。此外,还有破冰升级的战神宝石,新一轮单区职业PK赛海选激情开启等众多精彩更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图1时空猎人

  处女座星图上线 战力直线上升

  一直在被黑,从来不甩锅的处女座,向来与五仁月饼一样容易招黑。谁说处女座没有春天?《时空猎人》App Store版今日开放全新处女座星图,星座守护全面升级。点亮星座玩法的处女座解锁全部星星,即可激活守护效果获得战斗中暴击属性额外加成,战力直线上升。快来跟处女座一起实力甩锅,点亮星座,所向披靡吧!

图2处女座星图上线 战力直线上升

  战神宝石 破冰升级Lv2

  战神宝石带有独一无二的韧性属性,可以有效降低被暴击的几率并减少被暴击的伤害,是实力猎人必备的宝物之一。今日,战神宝石破冰升级,更高等级的战神宝石酷炫登场。升级后的战神宝石将为猎人们带来更强的属性加成,轻松战胜强敌。

图3战神宝石 破冰升级Lv2

  强者林立 单区个人职业PK赛海选开启

  谁是单区最强职业王者?谁将傲视群雄、唯我独尊?《时空猎人》App Store版单区个人职业PK赛海选火爆开启,激情赛事现已拉开帷幕,且看谁能晋级决赛,获得PK单区赛冠军称号,还有机会拿战神宝石。阿达拉大陆,高手济济、强者如林,想要脱颖而出,就要靠实力来说话。现在就来参与其中,为荣誉而战,为最后的王者之座而战。

图4强者林立 单区个人职业PK赛海选开启

  指尖上的激情格斗,尽在《时空猎人》!全新星座守护处女座今日解锁,战神宝石强势升级,还有单区职业PK赛拉开帷幕,精彩一触即发!快来加入其中,开启你的热血格斗!

图5关注时空猎人官方微信

  《时空猎人》官网

  《时空猎人》官方微信号:SKLRSY

  《时空猎人》新浪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猎人
大小:1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时空猎人
大小:11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