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弹弹堂S》弹王大赛海外首测数据惊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7 10:32:1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由经典页游IP弹弹堂授权、广州掌赢控开发的国民手游《弹弹堂S》在海外市场全面爆发,不但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获得骄人战绩,在台湾地区与越南市场的谷歌市场更是打入排行榜前十,成为国产手游的一匹黑马。

  作为运营七年之久的经典IP,弹弹堂页游在国内市场已积累了近6亿注册用户,《弹弹堂S》在国内一经公开即获得广泛关注,加上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授权,《弹弹堂S》的内测成功已在意料之中。此后《弹弹堂S》迅速登陆海外市场,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及东南亚市场陆续上线。

  据国外媒体显示,《弹弹堂S》“弹王大赛”版本在海外的公测一经开启便收获颇丰。短短几天时间,《弹弹堂S》在台湾安卓市场排行榜中迅速爬升,力压热门IP“花千骨”,斩获三冠——“最新热门免费项目”第一位、“热门免费项目”第一位、”蹿升速度最快”第一位。在越南市场,《弹弹堂S》同样表现出众,目前稳居前三且仍处于上升状态。

图1.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最新热门免费项目榜-游戏类排行第一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最新热门免费项目榜-游戏类排行第一
图2.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免费榜-全类排行第一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免费榜-全类排行第一
图3.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速度上升最快榜-全类排行第一12月份台湾版弹弹堂安卓速度上升最快榜-全类排行第一
图4.12月份越南弹弹堂Zalo榜-游戏类排行第二12月份越南弹弹堂Zalo榜-游戏类排行第二

  据相关人士透露,《弹弹堂S》“弹王大赛”公测版本其实早已开发完毕,但国内玩家对市场活动的关注度较高且掌赢控与巴萨足球俱乐部的联动需要一定协调时间,因此国内公测的时间将迟于海外市场,不过届时将有巴萨足球俱乐部给玩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为了庆祝海外市场的成功,《弹弹堂S》的运营商还将增加国内公测版本的游戏内活动与奖励,让长期关注与支持《弹弹堂S》的玩家在“弹王大赛”中满载而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弹弹堂S
大小:¥1.00|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弹弹堂S
大小:51.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