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和埃及神明恋爱吧 日本奇葩手游《恋上埃及》开启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7 18:5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众所周知的,日本游戏从业者喜欢做出一些奇葩的游戏来“娱乐”大众,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了一款佛祖教你谈恋爱的手游。但看来仅仅是和佛祖谈恋爱已经不能满足日本人的恋爱需求了,近日,一款能和埃及神明谈恋爱的游戏《埃及之恋:和埃及神袛恋爱吧》(エジコイ!~エジプト神と恋しよっ~)正式开启了事前登录,游戏预定12月下旬-2016年1月上旬上架双平台。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女生生活在一个名为公立尼罗河高校的学校中。但和普通学校不同的是,玩家身边的同学和老师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人类,而是梅杰德、狗头神阿努比斯、隼头神荷鲁斯三位神秘的埃及神明,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还可以和三围神明展开美好的恋爱过程。

你的神明男友你的神明男友

  目前游戏正接受提前预约登记,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了解详情。97973将会在游戏上线的第一时间带来这款奇葩游戏的最新信息。

  iOS预约地址

  安卓预约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