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团战新玩法 英雄之战六人混战激爽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4:0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厌倦了无脑推图,数值PK,真英雄,就要玩真竞技!功夫动作巨星吴京代言动作手游《英雄之战》,突破性创造6人乱斗的竞技系统。团战新玩法、英雄困兽斗,怎样才能成为乱斗竞技之王?必须6人同时在线的即时真实PK系统,考验智慧与操作,告别数值的碾压,活下来的,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图片1《英雄之战》真实的多人PK体验

  【告别数值碾压 6人即时竞技较量】

  在达到指定的等级后,玩家可以通过“对战”的按钮进入pvp 界面,点击“激情乱斗”即可以进入《英雄之战》最具特色的玩法——6人乱斗的匹配场景。匹配成功后,玩家即将与其他5名玩家进行即时的真人PK竞技。没有队友,同时面对5位不同的敌人!系统将会自动匹配战力相近的玩家进行竞技,在这个竞技场上将不会有秒杀一切的土豪,取而代之的,是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较量!

图片2《英雄之战》真实的多人PK体验

  【限时竞技 高手一击必杀】

  与一般的PK系统不大一样,激情乱斗系统每位玩家都将会是独立的阵型,在5分钟内能够击杀10次敌方英雄的玩家将会是正常乱斗的最后胜利者。如果频繁地被击杀,胜利当然会遥遥无期。因此,猥琐收人头才是王道!寻找必杀的时机让对手一击毙命,保存自己最大的血量才能在这个残酷6人竞技场上存活下去。在乱斗的PK场上,每击杀一位英雄都可以增加点数以及荣誉奖励,在玩家不死亡的情况下连杀三位英雄更是可以有额外的奖励。

图片3《英雄之战》真实的多人PK体验
图片4《英雄之战》真实的多人PK体验

  《英雄之战》全3D建模带来的精美的场景,带畅快激昂的动作新体验!吴京代言的《英雄之战》要战,便来《英雄之战》!2015殿堂级动作手游,真英雄,就玩真竞技!了解更多《英雄之战》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yxzzsy)。

图片5扫一扫 关注《英雄之战》官方微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英雄之战》官方微信(微信号:yxzzsy)

  加入官方QQ群,获取最新资讯:16411614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英雄之战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英雄之战
大小:1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