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冒险游戏续作 《破碎大陆2》悄然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4:1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Frogmind Games宣布,旗下手机游戏《破碎大陆》的续作《破碎大陆2》(Badland2)已经正式上架iOS平台,售价30元人民币。

  这游戏完全是一个惊喜,在他上线之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出任何本作的消息。《破碎大陆2》的玩法继承了前作,仍然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不过本作的场景将会比前作更加美丽。玩家在游戏中要躲避各种新的元素,比如冰雪和岩浆等。另外还加入了三种不同的在线活动,让我哪家可以在游戏中挑战其他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破碎大陆2(BADLAND 2)
大小:125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