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B社卡牌手游《上古卷轴:传奇》跳票:今年没戏 明年未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1 15:32: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 Bethesda 在今年的 E3 展上曝光了两款手游作品,分别是《辐射:避难所》和 The Elder Scrolls Legends《上古卷轴:传奇》。其中《辐射:避难所》如今都已经历经了数次更新,而原本宣称会在年内上架的《上古卷轴:传奇》至今依然不见踪影。

  而就在近日,B 社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Pete Hines 面对推特上一位玩家的询问时,作出如下回答,大意为:我想说的是,《上古卷轴:传奇》应该不会在未来的 15 天里出现了。此话一出,粉丝们当然是直呼糟糕,但如果这是为了更好地打磨游戏品质,那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古卷轴:传奇》是著名单机《上古卷轴》系列的 CCG 衍生游戏,是一款策略卡牌手游,本来预定在今年内登陆到 PC 和 iPad 平台,但现在跳票的事实基本已经能够确定。不过今年没戏,但不代表就要等很久,我们还是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明年的,说不定 2016 年一到游戏就打磨完毕了呢。若想了解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