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地风暴》绝美圣诞地图原画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4:45:30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duang duang duang的声音响起,我们知道圣诞节快来了,为了这个欢快的节日,《战地风暴》为整个游戏都铺上了圣诞的衣服,无论是地图场景还是游戏内的新推出的副官,都美腻啦!

  先看看中欧混血的圣诞老人吧,是不是很温馨哇!

1中欧混血的圣诞老人

  下了雪的基地,不知道各位指挥官还满意么?

3下了雪的基地

  还有在雪中奔走的主角保罗大神,是不是冷酷又霸气。 

2冷酷又霸气

  萌萌哒的萝莉副官,圣诞节的专属哦,看着她捧着礼物有没有让你有心动的感觉。

4萌萌哒的萝莉副官

  朴实的大兵维克,不仅看着像个好男人,有了他能让你的战斗力得到质的提升哦。

5朴实的大兵维克

  长得像妖精一样的女人,你们喜欢吗?维卡的原形可是黑寡妇哦,美美的吧!

6维卡的原形可是黑寡妇哦

  大家有没有被这些缤纷活动吸引,那就赶紧去下载《战地风暴》;如果想了解《战地风暴》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战地风暴》官方微信:战地风暴 ,或者进入官网了解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地风暴
大小:90.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地风暴
大小:51.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