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充值情怀 《吃豆人》《小蜜蜂》登陆PC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4:59: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很多80后玩家来说,尽管现在的PC游戏和主机游戏画面更加绚丽、剧情更加庞大,但始终没办法完全替代早期老游戏机平台经典作品所带来的单纯游戏体验。现在,日本万代南梦宫给了怀旧党们一个充值信仰的机会。官方最新宣布将于2016年春季面向PC、PS4、Xbox One推出一个经典街机系列,其中包括《吃豆人》、《小蜜蜂》等等作品。

  遗憾的是,官方尚未公布这套情怀合集的售价。

充值情怀!《吃豆人》《小蜜蜂》登陆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