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3D球体场景打造Element《资源》争夺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1:0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Element《资源》是款来自新西兰工作室 Flightless 打造的即时策略游戏,从画面风格上看,会觉得它与 Path to Luma《光明之路》十分相似。但其实两款游戏在主题上很不同,各有千秋。具体到玩法,也在各自的主题框架内找到了合适的配置。

  《资源》是典型的即时策略玩法,同样是搭建在 3D 的球体舞台上。它将玩家置身于困境之中,太阳系正在不断衰减,资源走向枯竭,人类将会尝到过度贪婪开发的恶果。唯一的希望只能寄托于逃离这个星球,积累资源,打败敌人。

  在整个过程中,游戏的走向会演变成“争夺资源,大打出手”,显而易见,落败的一方只能坐以待毙。没有争夺就没有杀戮,游戏的动机得到了合理呈现。再者,360°的旋转让战场延伸到三维空间,无疑为游戏增添了许多可玩性。至于游戏最终面貌会怎样,一起期待明年游戏登陆移动平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