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发布全新网页版,开启双端新纪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7 11:2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悬念站的倒计时停顿在2015年12月26日上午11时,属于《梦幻西游手游》的全新时代大幕终于拉开。在上海黄浦江畔,如梦如幻的《梦幻西游手游》双端时代发布会重磅召开。在发布会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正式宣布:全新网页版《梦幻西游手游》在这一刻开启,梦幻手游正式步入手机移动端和PC网页端携手起航的双端时代,让你能随时随地,畅爽西游!

  [双端连通,从此世界大不同]

  在嘉年华双端时代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按下巨大的双端启动按钮,由此揭开了梦幻手游新纪元。陈俊雄宣布:《梦幻西游手游》网页版正式发布,标志着全球6000万玩家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进入全新的双端新时代。

  玩家只需打开网页版界面,通过移动设备扫码验证,即可顺利登录,实现手机客户端和电脑网页版的数据互通!双端连通,所有数据无缝对接,畅玩体验就此开启。双端携手,梦幻起航!《梦幻西游手游》双端时代的来临,让玩家可以从全新的角度,审视这个熟悉而又充满惊喜的西游世界!

  [同步对战,零时差体验梦幻手游]

  在发布会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亲自演示如何登陆梦幻手游网页版后,策划队与特邀玩家恒大球星郜林领衔的冠军队,还通过iPad、PC网页双端上演了一场无延迟、零滞后的PK表演赛。双端时代的来临,让激烈的PK舞台亦可实现手机端与PC网页版实时互通,不管是升级、做任务、聊天、还是PK,在手机端能做的事,在PC端中也能够完美同步,畅爽的双端时代新体验值得每一位玩家拥有!

  [迎接新生,2016给你好玩]

  与此同时,在本次《梦幻西游手游》双端时代发布会上,海量重磅更新更令人目不暇接。两大神秘新主角——舞天姬、逍遥生惊艳亮相,特邀嘉宾——90后实力小花旦金晨化身最新主角舞天姬,惊天一舞靓绝三界;更有网络上爆红的“最帅女生”邢恩登台,动人演绎儒雅逍遥生;全新法术系门派魔王寨重磅曝光,让玩家惊叹不已。更有天命赛事——武神坛之战将在明年拉开帷幕,为你奉上挑战蚩尤的至高荣耀与独家定制的武神坛奖牌。

金晨金晨
刑恩刑恩

  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时,梦幻手游为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开年大礼”,让不同的玩家能够实现不同的游戏追求。相信随着2016年的到来,这一国民手游也将实现一次完美蜕变!

  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你能够联上互联网,《梦幻西游手游》就能通过网页或者移动端等形式,邀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中。相信在2016年,你将与你的好友,继续在其中携手冒险,拯救三界,在其中谱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