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神雕侠侣 > 正文

天降鸿福 神雕侠侣手游新年新五绝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9 14:2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跨年钟声敲响,临城庆赏佳节,随着元旦节的到来,2015年也已经步入了尾声,值此佳节,先要献上对各位雕友的祝福,愿大家在2016年里学业6,工作6,生活顺心666~今日,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陪你共贺献岁,天降鸿福,新禧齐分享;行侠仗义,夺取神兽精魄,新五绝葬剑南山,挽救中原武林,迎战四星天罡、参透八阶奇经,圣诞已过,元旦顶上来,《神雕侠侣》手游,猴年猴赛雷!

图1神雕侠侣

  葬剑南山 全新五绝副本

  面对中原武林豪杰的竭力反击,蒙古大军节节败退,失守雪依浮廊。与此同时,气急败坏的金轮国师派遣奸细打入中原侠士内部,四处散播谣言,宣称独孤剑冢内有一旷世神兵,得之便可号令群雄称霸武林,欲用离间计,挑拨各路豪杰之间的关系,企图瓦解中原武林的庞大势力。

  葬剑南山,全新五绝副本正式亮相,说书人广邀各路雕友,一同前往独孤剑冢,阻止这场江湖浩劫,更有海量装备锻造材料等你来拿!

图2葬剑南山 全新五绝副本

  群侠争霸 战队赛报名开启

  群侠争霸,掌中论雌雄,浴血奋战,独步武林梦。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各路豪杰齐聚的江湖争霸,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陪伴多年的兄弟姐妹将和你一同征战沙场。2016《神雕侠侣》战队赛全新赛季正式开启,我们走江湖的,能动手决不动嘴,赶快与你的好友一同报名,下一个武林至尊就是你!

图3群侠争霸 战队赛报名开启

  蓄势待发 迎战天罡四星

  新年来到,三十六天罡·天慧星也来凑热闹啦~这位神秘高手身携奇珍异宝来到神雕江湖,领悟天地智慧的他,将携带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位传承者与诸位大侠一战。每周六晚9点半至10点半,玩家将有5次机会迎战前来挑战的36天罡星,这次我们将面对其中的四位高手,究竟实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蓄势待发 迎战天罡四星

  奇经八脉 融会贯通入佳境

  五行六道和,奇经八脉通,据记载,打通人体经脉之间的联系,不仅对全身气血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强身健体,同时更会提升内力,使功力大增。《神雕侠侣》手游人物奇经八脉第八阶开放,冲穴成功后,玩家可根据职业不同选择相应属性气海进行提升,融会贯通,渐入佳境,实力更上一层楼!

图5奇经八脉 融会贯通入佳境

  天降鸿福 跨年新禧齐分享

  新年新气象,在2015年的最后跨年日,《神雕侠侣》手游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新年礼物。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活动时间内,各位雕友每日登陆游戏都可以领取到这份新年小惊喜,天降鸿福,新禧齐分享,各种道具应有尽有!

图6天降鸿福 跨年新禧齐分享

  另外,在新年到来之际,咱们的策划大大也进入游戏和各位雕友一同庆祝啦~这次可是抖M模式全程开启,玩家可组队前去挑战策划NPC,获胜之后将获得为你精心准备的新年小礼物。

图7游戏截图

  新年新气象,2015年感谢各位雕友的陪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玩的开心。2016,《神雕侠侣》手游再度启程,全新江湖冒险等你来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雕侠侣
大小:1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40.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