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蔡魔头爆料《轩辕剑三》将移植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7:3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手游时代,尽管《轩辕剑》系列已经推出过不少手游续作,但是对于不少玩家来说,之前的单机作品才是心目中的经典。不过今天有“轩辕剑之父”之称的蔡魔头发微博表示,《轩辕剑三:云和山的彼端》(以下简称《轩辕剑三》)单机移植到手游平台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通过蔡魔头微博中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次《轩辕剑三》除了移植到手机端端之外,还将登录iPad和安卓平板,而目前游戏的大地图和炼妖炉系统已经可以实际操作了。

轩辕剑三将登录三屏轩辕剑三将登录三屏

  作为轩辕剑的第四代作品,《轩辕剑三》故事设定在安史之乱前后的欧亚大陆,主角从威尼斯出发,途径地中海,阿拉伯地区,最后到达东方的大唐帝国。游戏中地域跨度之大,游戏剧情之深,即使在今天的单机市场也不多见。

轩辕剑三的封面轩辕剑三的封面

  《轩辕剑三》虽然带给了广大玩家非常多的感动,但也留下了许多未解之谜。不少玩家都在微博下留言希望大宇能在这次移植中补完中国部分的剧情,但蔡魔头并没有在微博中回应这些请求。97973将持续关注《轩辕剑三》移植移动端的最新进展,为广大玩家带来第一手的游戏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