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逐鹿天下玩法全接触 有勇有谋赢天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0:05: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勇气,需要战力的爆发;谋略,需要智慧的支撑。在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里,唯有将“勇”与“谋”完美合体,有勇有谋,才能发挥出称霸天下的实力。1月5日已经登陆App Store的《逐鹿天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战ing,若你自认为有实力,不妨加入这场腥风血雨,但求一战!

图1《逐鹿天下》有勇有谋赢天下

  【指上点兵,一统成王】

  四大兵种,五大战技,再加上属性各异的美人助战,给《逐鹿天下》的战斗带来了千变万化的可能性,花式闯关其乐无穷,包你玩24小时也不会腻!另外游戏中还有竞技场、征战天下、赤壁之战、世界BOSS等各种特色活动玩法,不仅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乐趣,还能从这些玩法中获取丰厚奖励,助你勇往直前。

图2指上点兵,一统成王

  【丰富养成,百玩不腻】

  我们在《逐鹿天下》中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增强自己的战斗力。武将成长、技能升级、打造装备、宠幸美人等操作,都对战斗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装备系统也值得研究,可以给装备升级、镶嵌宝石、洗炼附加属性等等,以提高装备战力,另外,还可以将低品质装备逐步合成高品质装备喔!

图3丰富养成,百玩不腻

  【特色活动,天天来战】

  除了主线副本、精英副本,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奖励,那就是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玩法,如征战天下、赤壁之战、世界BOSS等等。不同副本有不同的掉落和奖赏,也有不同的通关策略,但条条大路通罗马,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获取资源,培养自己的队伍,打造一支势如破竹的大军!

图4特色活动,天天来战

  每个人都有一个三国梦,是将天下名将收入囊中,是开设后宫宠幸美女,还是称霸竞技场成为全服王者?无论是哪一个梦想,《逐鹿天下》都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有勇有谋,就可以大显身手,书写属于你自己的历史新篇章!现在就打开App Store,下载游戏,穿越三国,征服天下吧!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由上海趣堂科技研发、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三国志”经典玩法移植,数百位名将齐出,重现古三国恢弘战场,IMAX级电影画质燃烧你的视网膜!千种兵法,万箭齐发,逐鹿中原,雄霸天下!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欢迎加入《逐鹿天下》大家庭】

  《逐鹿天下》官方交流群:200420252

  《逐鹿天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逐鹿天下》微信公众号:fenggames-zlt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逐鹿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逐鹿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