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独立解谜游戏 《梦之旅人》开启安卓众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8 11:2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之旅人》是由独立游戏团队“帅狗狗”制作的一款绘本解谜游戏,游戏的灵感来源于“孤独”,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孤独的自己。为了能不费一言一语在游戏里体现“孤独”主题,制作人通过手绘风格的画面来展现——一个人、一场梦、一段风景,还有一个故事。

《梦之旅人》开启安卓众筹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小女孩探索各个场景,寻找画面中隐藏的精灵,破解各种机关谜题,搭建一条魔法的道路,帮助小女孩完成这一段奇幻的童话旅程。每当玩家通过一关,本关的故事情节就会展示在玩家面前,让玩家逐步了解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梦之旅人》开启安卓众筹

  谜题的提示将和整个故事紧密结合,背包里的提示会随着关卡而不断改变,但依然会紧贴剧情不会脱离主线。而在未来的玩法中,还会有多种多样的拓展性,例如完美通关可开启隐藏关卡、节日主题关卡等等。

《梦之旅人》开启安卓众筹

  目前《梦之旅人》已经正式发布 iOS 版,但制作团队仍为制作安卓版而努力,并在众筹的网站上发起众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