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打造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8 10:5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正版授权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1月8日开启守护不删档,新浪手游助手作为腾讯官方推荐的安卓模拟器,实现手机游戏PC玩的完美体验,全面支持电脑玩《火影忍者手游》,解决手机玩游戏的诸多不足,让手机不再成为玩家发挥技术的绊脚石!

  点击进入下载:http://www.987you.com/

  在不删档版本中,《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为玩家提供酣畅淋漓的无限忍者术格斗玩法与共计30位忍者操控扮演。同时,全新的即时大型PK玩法【要赛争夺战】也在守护不删档中启航,为火影粉带来如忍界大战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不删档版本中,玩家可体验到:忍者系统、天赋系统、装备系统、通灵兽系统、勾玉系统、秘卷系统、神器系统以及忍者招募系统。在玩法类中有冒险副本、精英副本积分赛、决斗场、修行之路、生存挑战和小队突袭。另外新浪手游助手《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也开设了公会类玩法:组织系统。组织系统不仅包含了常规的公会玩法,还新增了迎击叛忍、要塞争夺战两个新颖的特色玩法。

图1《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

  在游戏剧情方面,不删档开放至火影少年篇。同时,当剧情推进到重要章节时,就会触发隐藏的剧情关卡,玩家甚至可以扮演反派的忍者,感受他的真实羁绊。

图2《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

  玩家可体验《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四大核心玩法,从正统还原、忍术格斗、忍者收集到经典剧情重现。游戏100%还原火影忍者的原著,玩家可跟随鸣人重返木叶,体会最纯正的火影世界。在游戏中可体验酣畅淋漓的忍术格斗连打和全屏奥义大招,独有的无蓝条设定,可以自由地使用原著中的忍术,通过组合忍术和体术追击,来实现不间断的连打体验。新浪手游助手《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专为火影深度定制一键连招功能,键鼠操作连招更畅爽!

图3《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

  同时,不限制玩家收集忍者的数量,玩家可以任意扮演你收集到的忍者进行闯关。在剧情中,沉浸式的动画剧情,变身剧情忍者,让玩家亲身参与感人故事情节。此外,自由的忍者PK,可体验热血刺激的真人对决,让玩家一起在格斗中重新点燃火之意志!

  1月8日,《火影忍者手游》守护不删档上线,快到新浪手游助手下载《火影忍者手游》,体验全新的火影忍者互动吧!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新浪手游助手深度订制辅助工具,结合各个游戏不同的操作方式,实现“全面辅助”。全面覆盖市面上为玩家熟知的经典手游,为提升手游操作水准,提供最匹配的解决方案。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火影忍者
大小:77.2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