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新引领众顶级声优加盟《造化之门》配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1:1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造化之门》先“声”夺人,迎接1月21日证道公测!知名声优山新、宝木中阳、苏谢和幽舞越山等一众大咖现已加入《造化之门》配音豪华午餐!如此梦幻的声优阵容只为带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和最纯正的修真体验,1月21日等你加入!

图1·山新、宝木中阳、幽舞越山和苏榭加盟《造化之门》配音山新、宝木中阳、幽舞越山和苏榭加盟《造化之门》配音

  【女王大人—山新】

  最美女王大人、洛天依声源“山新”特邀助阵《造化之门》公测。山新声线多变且细腻,感情丰富有层次,无论是可爱萝莉、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女、温柔御姐甚至精灵动物类角色都能轻松演绎。主要作品有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罗小黑战记》、《仙剑奇侠传4》等。此次山新将为甄冰瑜配音,将再一次演绎女王大人的极致诱惑。

  【最帅逗逼—宝木中阳】

  “加勒个油”、“我去”、“不给力啊”、“这货不是……这货不是……”,听到这些捧腹的口头禅式,大家肯定能猜到《十万个冷笑话》御用声优的宝木中阳也来助阵造化手游公测啦!宝木中阳语言极富感染力和幽默感,深受玩家喜爱,曾为《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等优秀作品配音。本次加盟造化手游,不知道和叶默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叔萝莉—幽舞越山】

  在配音、翻唱、COS世界执着追寻着自己梦想的少女,表少女里大叔的幽舞越山要为《造化之门》最受读者喜爱的角色—虞青配音啦!她用独特的嗓音诠释人物,流露出不一样的文艺气息,代表作品同样也为《十万个冷笑话》和《尸兄》等,本次配音,期待再次听到萌系与腹黑系并存的独特声音。

  【最魅反串—苏榭】

  还记得那个《扬书魅影》中的“君书影”吗?他的配音演员苏榭,本次将为游戏中的“伏宵魅”配音。冷,傲,狂,不顾一切,是苏谢配音的主要风格,代表作品还有《海中篱》、《一刀春色》等,相信本次定能完美展现“伏宵魅”的妖媚。

  此次众位顶级声优的加入让《造化之门》手游的证道公测更添声色。同时,《造化之门》手游配音大赛也即将启动!想和宝木中阳同台PK?想和山新演对手戏?订阅“鹅是老五”微信公众号就能获得更多信息,各位大能敬请期待。

图2·《造化之门》1月21日证道公测《造化之门》1月21日证道公测

  《造化之门》手游简介:

  3D动作卡牌《造化之门》,改编自起点大神作者鹅是老五同名小说,是全网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使用Unity 3D引擎,真实还原小说修真剧情,同时添加阵眼策略元素,开创动作卡牌手游战斗3.0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造化之门
大小:232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造化之门
大小:181.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